All Pass英語線上家教:啟發孩子的英文學習新旅程!

大家好,我是一位注重孩子成長教育的家長,雖然我不強求孩子要成為頂尖的英語高手,但我希望他在英文學習上不至於太差。因此,我一直在尋找一個讓他可以更主動、便利地學習英文的方式。今天,我要和大家分享我們的新發現——All Pass英語線上家教,也讓你的孩子從中找到喜歡的興趣,培養自信!

All Pass英語線上家教啟發孩子的英文學習新旅程!

孩子的成長教育一直是我們家庭的重要議題。我曾嘗試讓他參與各種多元的學習活動,像是游泳、直排輪、畫畫、數理,甚至是英文等等。我希望孩子能夠在這些活動中找到自己的興趣,同時培養自信心。然而,對於孩子來說,動態的活動總是更具吸引力,靜態的學習往往讓他的注意力無法持久,尤其是當媽媽試著教他時,總是充滿了分心的因素。

然而,一天我意外地發現,每當孩子看電視或聽英文歌時,他都會跟著唱和唸字母和單字。這讓我明白他對於英文有一定的興趣,只是需要一種更互動式的學習方式,而且最好不是媽媽在教。於是,我開始上網尋找合適的線上英文課程,但一大堆選擇令我眼花撩亂。

最後,我發現了《All Pass English Online 線上一對一英文家教》。這個課程引起了我的興趣,因為它提供了學齡前發音課、童謠課、日常生活英文會話、閱讀課、寫作課等多種課程內容,而且最重要的是,它是一對一真人互動式教學,由外國老師教授,固定時段上課,每堂課只有25分鐘,正合我兒子的學習需求。

我決定給孩子試上一堂課,看看他是否喜歡。我們的第一堂課從基礎發音和寫字母開始,外國老師非常友善地向我們打招呼,並很快地投入到課程中。起初,我兒子有些緊張,可能是因為第一次上這種課程,有些害羞,不敢開口或者聲音很小,但我擔心課程會這樣結束。然而,老師的互動方式讓我驚艷,課程的版面也非常可愛,還有畫畫和寫字的互動,答對了會有熱情的獎勵,這些都讓孩子感到自信。

在課堂中,孩子開始變得更加開心,也更願意跟老師互動。課程結束後,老師還給了孩子評分,並錄製了整個課程,供我們回放觀看。我兒子非常喜歡這堂課,甚至要求再上一堂!當我告訴他這是錄製的時候,他的表情實在太有趣了,他還說:“怎麼不是真的上課呢?”這樣的學習方式讓他變得更專注,更有趣,我當然立刻包了一堂課。

All Pass英語線上家教啟發孩子的英文學習新旅程!

除了一對一的英文家教課程外,All Pass還提供了其他學習機會,包括短期遊學、親子遊學、寒暑夏令營、多益考試準備等。對於注重孩子的英文學習和成長的家長來說,這是一個不容錯過的好機會!

如果你也希望孩子能夠在愉快的氛圍中學習英文,並找到屬於自己的興趣,我強烈推薦《All Pass English Online 線上一對一英文家教》。如果你想要體驗一堂課,可以參考以下連結:

兒童英文 ESL:https://reurl.cc/g4pxkN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lpassenglish20200425/

All Pass英語線上家教啟發孩子的英文學習新旅程!

All Pass英語線上家教,為孩子的英文學習開啟新的可能性!

All Pass英語線上家教啟發孩子的英文學習新旅程!

All Pass英語線上家教啟發孩子的英文學習新旅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nvu7iyv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